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15 大阪酒店篇

今次在大阪住 的是天然溫泉夕霧之湯Dormy Inn Premium 難波.  一如以往, 又是經JALAN 訂.

地址: 〒5420082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島之内2-14-23


這間酒店位置在堺筋周防町附近, 網頁指示日本橋 2號出口或者長堀橋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不過好像應該是6號)?)  但我覺得好似長堀橋似乎近一點點.  不過, 如果由機場坐南海電鐵在難波站轉千日前線去日本橋的話比去長堀橋較方便.  如果由酒店到其他地方我通常都會行去長堀橋坐地鐵.
徒步由難波站到酒店當然亦可以, 不過相信應該沒有人會吧......除了我這個傻人會選擇行路(回香港那日拿著幾十KG 的行李由酒店行到南海電鐵..........)
酒店步行到道頓堀或心齋橋5~10分鐘.  無論是去難波, 戒橋筋, 千日前都很方便.
本來我訂的是近美國村的Dormy Inn. 後來換了這間夕霧之湯是因為價錢平, 而且比較新.  2樓還有一個大浴場.
其實我覺得Dormy Inn 真的不錯.  之前除了住過美國村那間之外, 在鹿兒島也是住Dormy.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浸溫泉的人而這幾間都有大浴場 (不知道是不是全部dormy 都有?).  而且dormy inn 會提供拉麵和免費咖啡,茶給住客做宵夜.  我見過有兩個韓國遊客購買完畢回酒店直接便到餐廳吃拉麵.  晚餐錢也慳了.


日本橋站




一入房便看到這個樣子, 和鹿兒島dormy 一樣.

一打開門, 房間面積比鹿兒島的細好多

我住過3次dormy, 今次還是第一次吃免費拉麵.  因為我通常都很夜才吃晚飯, 又或吃到非常飽根本吃不下.
 今次我其實不肚餓, 但覺得住了幾次還未試過拉麵有點蝕的感覺才吃了一碗.
嘻嘻.




今次住Dormy inn Premium, 算是滿意.  不過執房的有點不小心. 
有一晚我回到房間, 竟然發覺放杯和茶包的櫃門是打開的.  差一點仆死我.....

還有, 我在寫這篇文章才發現酒店有提供shuttle bus 到難波站.  大家要好好利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