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尼泊爾靈性之旅--前言

今次的尼泊爾旅行,在幾乎每日都有事發生但有驚無險之下安全渡過 。偏偏回到香港之後馬上大病一場,一個星期後仍然非常嚴重。
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我的遊記。在尼泊爾的時候心裡面已經在構思如何落筆去寫,因為這次旅行實在有太多事情發生令我不禁反思自己人生。
如果不打鐵趁熱恐怕真正落筆時已經沒有那份熱情。但觀乎我身體狀況似乎短期內實在很難去開始。最大件事是月尾我會飛倫敦。兩個遊記堆在一起最後只落得草草了事的下場。

尼泊爾我一定會再去。因為今次天氣太差充滿了失望。但這只會令我想再去多一次。
反思自己,是今次旅行最大得著。
尼泊爾的遊記,不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