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五個傻婆快閃去台北 Day 3 (Last day)

一大清早又給鄰居聊天和電單車嘈醒.  我聽到傻婆們一個一個起身梳身.  我也起床了.  打開房門,  團友W 以非常擔心的聲線語氣告訴我:  "暴食團友病了.  又疴又嘔.  她不跟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我們買回來給她吃吧"

"哦". 我回答.  其實當時我心中的對白是這樣的: " 應該是食得太多食滯吧"


其他成員異常快速的梳洗換衫出門.  一大早開始下雨, 我們選擇去最近的通化街看看有什麼餐廳開了門.  找到一間吃割包的.  既然大家沒有吃過便入去吃早餐.

在台北的最後一個上午, 行程沒有令人失望, 當然也是購物......
又, 又, 又在一次去康是美看看有什麼忘了要買的. 再去附近的天仁茗茶買手信. 一向是天仁FANS 的我買了兩款烏龍茶.  真的非常不錯~

很有效率地辦妥所有事, 買了早餐回民宿給暴食團友大家便埋頭執行李.  我以不足10KG 寄倉行李成為行李最輕第一位.  其餘的人好像搬了半間康是美回香港一樣!!

最後一天才下雨, 老天算是對我們不錯了. 在不停買食買食買的的情況之下完成了首次傻婆大旅日.  3日2夜的旅程當然不夠啦.  不過下次5人再次去旅行的確要考慮一下, 例如地點和住宿地方.  一向早睡和最怕睡覺有嘈音的我, 非常希望住酒店, 而不是民宿.  因為的確有人是不管幾多點, 說話也是200分貝的.

本文作者:  謝西嘉
本文為<謝西嘉的旅行日誌>原創文章,版權屬作者所有。
如非在http://jessicalovestravel.blogspot.com 網址讀到此文章,皆屬未經許可轉載。
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文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