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台灣, 真屌! day 1 新光三越, 台北101-17/10/2008

本人將會慢慢的將一些在其他blog 的舊旅遊網誌搬過來--此為2008年第一次往台北的網誌.

台灣, 真屌! day 1
有驚無險的等到出發那一天, 8點未夠已經到了中華旅行社的counter前, 等人家上班拿台證! 在等候拿證時, 大姐和摸二都先後到達. 順利的check in, 吃早餐, 慢吞吞的登機........完全忘記坐飛機是要早點登機的.................. 差點因為買清熱酷而上不到機!!!!!


可能最近去旅行都是很匆忙, check in, 入閘登機都是在半個小時內進行, 突然有充裕的時間反而不習慣, XDDDD
慢條斯理的下機, 換錢, 再坐國光巴士往天成大飯店. 天成的位置真的很方便. 火車和捷運都是在5分鐘步程之內!
小休一會便先到第一站--新光三越A4和A11館. 去A4,是為了HANDS, A11是為了5星牛肉面!
前往A11之際, 看到了一條很大的彩虹!!! (我不知道為何我當時會用"好粗"來形容彩虹........完全失去了浪漫的感覺 ( =___= ) 3傻就在三越門外拍彩虹拍了差不多半小時!



吃到飽飽, 再飲了一杯每一啖都有珍珠的珍珠奶茶便出發我的指定景點, 101 觀景台!

很高很高, 坐電梯時耳仔好痛.......有機會上到91F, 給風吹到企不穩, 但很開心!!
在行101時, 大家已經很累了. 但我們還有兩個地方未去啊!!! 馬上出發往NEWYORK NEWYORK 和誠品!!



前往new york new york 途中, 看到了一個超大超圓的月光!! 3傻再次停下來拍了很多照片.





在NEWYORK NEWYORK 找到很多Barbapapa 的精品, 精明的我當然不會胡亂掃貨, 只揀了幾個實用的小型化妝袋. 加上家中那批曼谷包, 用30年也用不完 =__="
在誠品地下的starbucks , 三個人像死屍的攤在椅上.......小休一會便殺上誠品. 摸二在誠品馬上恢復元氣, 給我看到她在4樓急速步行, 我小跑也追不上她!! 大姐推著購物車慢條斯理在用電腦search 書, 在電腦mon上我看到"蠟筆小新"的名字.....
我呢, 隨手找了一本漫書坐低看. 但完全看不入腦, 因為雙眼(該死的隱形眼鏡)和雙腿實在太累. 那些字在眼前跳來跳去,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如此的身體狀況, 3個人決定打的回酒店, 取消行夜市的行程.
這一晚, 是一生人睡得最少的一晚. 睡不著的時候, 我在思考: 如果兩個人要離婚, 可以很簡單..........如果我老公鼻鼾聲很大, 而家中沒有兩間房不能分房睡的話, 我先會有精神病, 繼而會申請離婚.
這是我失眠那一晚腦中在想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