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Day 20 Greenwich 格林威治










這就是那條奪命長梯~

因為房間沒有冷氣沒有風扇,打開窗睡覺睡夢中聞到很香的多士味道~~香得有點令人窒息!!! 原來是酒店準備早餐了~ 所謂酒店, 其實是B & B, 餐廳很細, 要排隊吃早餐, 但竟然比UMI HOTEL 更豐富!!!
今天決定去Greenwich 走一走, 所以坐了"英國輕鐵". 沿途看到的景色和London很不同. London 看到的是比較舊的building, 但前往Greenwich 見到的都是很新的大廈.





greenwich 最出名當然是那條分開東西半球的子午線. 所有人都企在線上面分開兩腳擺pose 影相....
greenwich park入面有一片大草地, 我也入鄉隨俗, 找個樹蔭學人坐一坐, 瞓一瞓,休息一下~ 由於天氣太好, 在greenwich park 走了一圈已經曬黑了... 離開greenwich前去了greenwich market 逛逛. 入面賣的也是vintage goods, 但吸引我的卻是那些自家製家鄉小食.






這是polish food, 只售三磅多點, 但那幾個薯仔和香腸是一級美味!! 另外酸什菜也非常好食, 而且加上我最喜歡的pickles, 簡直回味無窮!!


回到London, 又去了另一個gallery--Tate. 老實說, 現在問我這個gallery有什麼特別好看的藝術品我都忘記了. 這幾天去了幾個galleries 和museum, 唯獨是這個印象不深. 是我不懂欣賞還是太累我也不清楚.....
晚上突然下太雨. 這幾日在Edinburgh 甚至今早出門都是大晴天, 所以把袋了3星期的雨傘放在酒店. 而且多日來發現下雨半小時左右便會停雨. 怎知這場雨越下越大, 完全沒有停的跡象. 冒雨去了巴士站坐車回酒店, 再出外買了個Burger 便在酒店上網休息. 就是這一場雨, 另我再次患上重感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