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Day 19--Edinburgh 回 London了

在英國3星期,最好的早餐





















熱鬧的街頭







去錯了月台............差點上錯車.



(沒有寫時間的呀!!!!)


下午5點半火車由Edinburgh回London, 所以決定先在Edinburgh買手信, 之後join 一個免費的walking tour~
正當我等候tour 開始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昨天去Loch Ness坐在我旁邊的男子!!!!
世界真的細得恐怖!!!

此walking tour 真的是免費, 導遊的入收全決定於我們的小費. 導遊是一個年青的倫敦女子, 非常落力的講解又唱又做, 原本是3小時的tour 行了3.5 hr 都未完, 唯有小費都未俾中途離開, 匆匆的回酒店拿行李趕去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發覺有一班5:00pm 開往London 的火車. 5:00pm?? 不是5:30 嗎? 提早了????馬上衝到mark and spencer 買了三文治和橙汁打算上車食. 因為5小時的火車不吃點東西會餓死的呀...去到月台 心血來潮問問服務員, 才發覺我那張ticket 是5:30PM, 不是5:00pm, 應該去另一個月台等!!!

我把我的火車票反覆看了十幾二十次我都看不到有時間寫在上面. 她如何知道那張是5:30????
既然去錯月台又有時間, 只好慢慢的坐低把三文治吃完再行過去吧...怎知道兩個月台距離頗遠, 拿著一袋二袋的我真的累得要死.........
五個小時車程回到London, 隨便在KFC 買了一個fish burger 回酒店. 由於我是再check in, 酒店給我另一間房間-----房間在第3層, 還要上一條極度狹窄的猶如閣樓的地方!!!!!!!!!!!!!!

天呀!!!!!!!!!!!!!! 我估我面色應該是突然變青, 酒店的叔叔馬上幫我拿上去. 其實, 我只是拿著一個小小的旅行袋上到房, 已經有點氣喘, 那我check out 那天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