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久違了, 曼谷! Day 3

是日行程, 翟道翟.

應該不需要任何介紹吧?  一個字, 買!  (不過我只買了兩件衫, 一條頸錬...)  午餐, 隨便在翟道翟吃吃.



下午先回酒店洗腳 (對, 因為下過雨, 地下有點泥.  同行朋友行到一對腳板都是黑色的)  小休一會便到siam paragon幫朋友買東西.

買完便過了對面siam center.
不知道是自己心態改變了?  還是siam center的店舖真的變得不再吸引?  跑馬看花的看了一陣,  沒有心機.  之後又! 落! 雨!!!!! 仲要又行雷閃電!! 每次行雷閃電我例必一手撐傘, 一手用手指塞耳仔, 過馬路連路面情況也不想看頭耷耷的衝過馬路!!!! 唉.....我覺的我的超騰雞表現已嚴重影響我的日常生活.

晚飯, 在siam paragon 吃, 相當失望.  多年前開始, 每次到曼谷都會到siam paragon 開餐.   以今次的水準最差!



吃過晚飯, 本想去老闆介紹的餐廳睇live music show. 不過由於下雨關係, 一架的士也截不到.  唯有轉plan 坐BTS到patpong 逛逛.
在patpong 少不了給一眾泰國人追著問我要不要看show. 反而他們完全沒有問過同行朋友一句.  是我的樣子太似遊客? 抑或我的樣子太好奇?  又抑或我的樣子太鹹濕??? 他們一邊追著我, 我一邊耍手擰頭, 但其實雙眼一直望著MENU 上的表演節目一邊陰陰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表演項目實在太有創意!
我們選擇了一間在路邊的酒吧坐低嘆啤酒.  這條街最多的應該是日本遊客.  那些男人很多已經喝得醉醺醺.  轉過另一條街, 完全是一條日本街.  日本KARAOKE 拉麵店,外坐了一排泰國女仔等客.   全條街都是尋歡的日本人, 真的以為自己身在新宿!!
行了一會我們兩個需要搵廁所.  一個泰國男人跟著我們問:  Looking for man? woman? lady boy?? 他一指, 指住路旁的一個"lady boy".  那個lady boy 的水準把我嚇到"嘩"一聲叫了出來, 那個泰國男人竟然哈哈大笑!

四處無無聊聊的亂逛, 看到有一個area 是"搵鴨仔"的.  其實, 我真的好有興趣去參觀參觀的.......有沒有人下次可以陪我去參觀下?
回程時, 再一次和的士司機講價講到牙血出.  又收得貴, 仲要去錯地方!!!!  連我封塵二千年的泰文都要出場去指路...................

lei nert park, ti ni!!! moonite hotel, lao kua!!!

唉......坐的士, 永遠都是我最討厭曼谷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