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久違了, 曼谷! Day 4



又是落狗屎的一日.  是旅程幾日以來最大雨, 最掃興, 和令到我完全發狂失控歇斯底里的一日.  我的歇斯底里應該令到同行朋友感到不可思議吧.

去了幾次曼谷, 有幾間餐廳想去但也沒有機會去.  今日午飯選了 Zanotti. 事隔幾個月我已經忘記了當日吃的是什麼.....只記得那個甜品好好食!!  據聞Zanotti 會將香港人編到餐廳的一角. 是耶非耶未能考究, 但的確當日去到我們坐的那個corner 已經有兩檯港人.








下午我們book了去  Urban Retreat 做spa.  有一個package 正在做promotion (1650bhat). 那個package 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因為我的膊頭痛了超過一個月, 最希望能夠有一個package 包括oil massage, herbal balls.  看過其他spa 的menu, herbal balls一般都是和泰式按摩一套 .  oil massage + herbal balls 就只看到urban retreat一家.  而且價錢認真實惠!


我們去的是BTS Phrom Phong 那一間.  坐MRT 轉BTS, 又見到Terminal 21.



Urban Retreat 店細細, 但是感覺很舒服.  幫我按摩的肥姐姐肉手按得我好c 服啊~~ 做完草球忘記去廁所, 攪到做massage 的時候急到不得了, 姐姐一按我的小腹差點忍不住爆發!  一按摩完畢連衣服也來不及換, 披著毛巾馬上衝到上一層的洗手間.  由於太急的關係也沒有注意自己到底從那一間房間跑出來.  於是去了洗手間後, 隨便的入了一間房, 房門打開有兩個人四隻眼瞪著眼望實我!!  傑作...

按摩完畢亦都差不多是食飯時間.  經常見到有雜誌, forum 介紹姐娥,  但其實沒有想過要去.  但不久前聽過有朋友說姐娥好好食, 所以今次趁有朋友同行, 決定去試一試.  朋友看過地圖認為非常近, 不用坐bts不用打的, 於是兩個人帶著帶著輕鬆的身驅步行去姐娥.

Jengor 姐娥

行了一陣, 又落雨, 而且越來越大, 而且是雷雨.   跟著朋友行, 越行條路越靜, 越來越不對路.  問路又給"老點".  沒有另觀眾失望, 我秉承一向傳統, 又迷路了.  不過今次有點不同, 是朋友帶錯路!! (嘻嘻) , 已經從頭濕到落腳.  雷電驚恐症的我,驚到發癲, 二人最後決定走到一間7-11 避雨.  我身上穿著剛買的雨褸, 頭上卻帶著一頂昨天在翟道翟的草帽, 完全不知所謂的配搭(因為除帽的話我的頭髮不見得人....)

雷聲越來越大.  姐娥在那一個方向完全沒有頭緒.  朋友見我驚得已經開始失去理智和歇斯底里, 於是她提議由她去探路, 因為她覺得姐娥應該就在轉彎不遠處. 我在那一刻已經進入瘋狂狀態, 向朋友吼"再搵唔到唔好去喇!!!!!"
朋友見我如此情況只能安撫我, 說道:  "應該在後面....我先去看看, 找到再帶你去吧."
我再一次大吼"再搵唔到唔好去喇!!!!!"
我想在這裡澄清:  我大聲並不代表我沒有禮貌.  我真的不是有意大吼, 而是我根本已經恐慌得頭腦不清醒.....

朋友離開, 不久便回來說找到姐娥了. 真的只是轉一個彎, 很近.
竟然如此, 便唯有鼓起勇氣走出7-11, 向姐娥進發. 真的行了約兩,三分鐘便見到有一間屋 (說是屋, 是因為完全看不到它的招牌, 不知道真的是不是餐廳)

朋友帶我到那間屋的外圍,說應該是這裡, 但又不肯定.  猶豫之間又行雷.........(=__=)
我又再一次大吼:  "入左去先啦!!!!!!!!!"  (唉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在這刻, 有一個泰國人走過來, 朋友問"姐娥?"  "Yes"
那一刻我差點激動流淚...............
入到去, 差不多包場.  平日的晚上加上雷電交加, 全晚只有大概3,4檯客.


藍色的是我件7-11雨褸

來到姐娥, 當然要試它的招牌菜:  通菜 (可惜, 有渣)
忘記這個是什麼蟹, 朋友大力推薦的.  好似是醃蟹?? 是全晚最好吃的一個餸. 很鮮味.
另一個招牌菜.  原來朋友是不吃白果的.  這個招牌菜對她完全沒有意義.  本人我亦是不喜歡吃白果,  但基於我一向不浪費的原則, 破天荒吃了很多很多..... 其餘的那幾個餸, 非常普通.  甚至我不知道自己食的是魚雞抑或豬.



粉絲蟹煲.  蟹沒有蟹味.

總括這一餐是失望的.  走了如此多冤枉路, 全身濕透, 換來的是一頓普通過普通但價錢卻一點也不便宜的晚飯.  帶著失望與濕透的鞋, 連跟的士司機講價的氣力和心情都沒有, 上了一架講價失敗的的士回酒店沖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