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2015 生日九州溫泉之旅: 酒店篇

今次旅行以福岡作大本營, 住的酒店是Sun Life Hotel 2.3(サンライフホテル2.3).  
一如以往是在Jalan 訂的,  價錢晚晚不同, 第一晚4500, 之後每晚加500.  最後一晚是 6000 yen. 不包早餐.  
地址:  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東 1-12-3

由福岡機場出來, 坐了shuttle bus, 再轉地下鐵, 找東6出口, 一出便是酒店, 非常易搵又方便!


在地下鐵內有清楚指示Sun Life Hotel 2.3
方便是夠方便, 但我仍然要拿著一件巨型行李喼行上50級樓梯到地面.  (我數著的, 不是48便是50級!! 回程一定很痛苦.....)

酒店位置超方便, 正正對著JR 博多站.
不過房間真的超細,  似乎比上次green hotel 更細.  wifi 有等如冇, 冷氣不能調較溫度, 我晚上都是關掉冷氣才睡.   因為福岡天氣晚上只有10度左右,  晚上回去房間開著冷氣, 到睡覺時關掉就好了.





評語:  位置超方便.  基本的設備都有.  但房間真的有點細而且有點舊.  似乎真的只適合出張的日本人住一晚半晚.
亦因為在博多站附近, 晚上仍然很熱鬧, 可以聽到警車聲, 車聲等等. 有點嘈.
wifi 超差, 冷氣大又不能調較溫度.  我選這間酒店的原因是貪其位置方便和價錢比較平.
又平又要方便就當然有所犧牲啦.
我旅行的習慣是早出晚歸那就勉強收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