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2017 尼泊爾生日之旅 2017.04.13-2017.04.23 Paragliding 滑翔傘


因為我出發前一直驚一直驚, Wenepal 的Raj 特別派了360 Paragliding 的老闆Uttam 做我當日 Pilot--- "因為他飛得比較好".
當日我們所有人坐車到達一個山坡, Uttam幫我穿好裝備之後告訴我, 等一下他叫"RUN"的時候我向著山邊狂奔就可以了.
但是助跑的路就只有十步左右呀???!!!! 真的可以飛得起嗎????我見朋友都在比我高的地方, 助跑的路也比較長!!!
我的心狂跳, 在他一聲令下"RUN!" 之後狂跑.  但我拖著一身裝備而且和他連在一起, RUN 也RUN 不到!! 那時候他們公司一個員工拉著我的肩帶把我拖著一起向著山坡跑出去, 突然間我就飛在空中了!!! 很美妙!!!

原本滑翔時間是30分鐘, 但當日天氣不好沒有風所以大約廿分鐘已經要降落. 我很神奇的在Uttam 大叫一聲"stand"的時候, 雙腳已經穩穩的釘在地上 降落了.

這次paragliding 包括30 分鐘滑翔和一隻VCD.  Uttam 幫我影了很多相可惜99.9%都是因為太驚慌而面容扭曲.  有幾張我覺得他是在推輪椅 lol
我看見網上很多人的手腳都會伸直成大字形, 而我這張已經是百幾張相之中最"大"的一張了.
而且更詭異的是在他拿走我頭盔時拍的幾張相是最自然的.
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清楚望到雪山啊!!! 很可惜呀.飛的時候更有兩隻鷹在旁邊飛過呢.  我希望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再飛一次!!! 


本文作者:  謝西嘉
本文為<謝西嘉的旅行日誌>原創文章,版權屬作者所有。
如非在http://jessicalovestravel.blogspot.com 網址讀到此文章,皆屬未經許可轉載。
未經本人同意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文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