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2017 尼泊爾生日之旅 2017.04.13-2017.04.23 加德滿都博克拉飲食篇

今次在尼泊爾待了十一日在加德滿都和博克拉的幾天我不打算詳細寫了, 反正每一天都是在購物 LOL . 除了第一天去了巴德崗和最後兩日去了Boudha 探望寧波車和雪謙寺小喇嘛之外,   每一天都是在thamel 穿梭不同的手信店.    行程最精彩最辛苦的部分是43Poonhill trekking.  孱雞如我, 竟然可以行到上山而未死得, 實在太興奮太意外!

我坐港龍先出發到KTM, 兩日後朋友來會合我, 第二日飛去博克拉準備上山.   幾天在加德滿都和博克拉吃了不少好東西.
 今次尼泊爾遊記比較雜亂, 我會以主題分開幾篇來寫, (不過都是粗略的分類XD) 這篇我即管稱為加德滿都博克拉飲食篇!!
另外, 如果有朋友想知道我今次費用, 歡迎send email 俾我puijessica@gmail.com
以下是 Wenepal 給我的行程.

1. International airport pickup and drop  2 times 
2. Domestic airport pickup and drop  4 times 
3. Kathmandu - pokhara - kathmandu  roundtrip flight ticket  
4. 2 night hotel in pokhara 
5. 3 night hotel in trekking 
6. 4 night hotel in  kathmandu  
7. Tims card 
8. Acap permit  
9. 30 minutes  paragliding  
10 . Pokhara - nayapool - pokhara  pickup and drop  private car 
11. 1 porterguide and  1 porter  
12. Pokhara  Sightseeing  by car 
13 . Kathmandu  sightseeing  by car 

 Cost  don't includes 
1. Personal expenses and insurance of guest 
2. All kinds of food and drink during trekking 
3. Entrance  ticket during sightseen in kathmandu and pokhara  

4. Tips for porterguide and porter 

 下面的是在加德滿都幾天的照片, 和大量食物照片.  尼泊爾食物的份量真的好大!!!

 


吃不完的早餐

Gaia Restaurant, thamel



朋友的有型電單車

巴德崗

巴德崗

巴德崗

 Thamel 一間據聞很出面名的steak house. 和不同人去了兩次.  其實....一般啦
我的過熟mustard 牛扒.  鞋過鞋底

朋友的豆豉醬牛扒......很奇怪

尼泊爾新年(2074年的早餐)

跟朋友去的中國餐廳的任食早餐.  看到都提不起食慾. 我沒有吃


日本餐廳momotaro.  不要有太多幻想以為有好野食喇.  是中日尼fusion.  這是擔擔麵....


還是尼泊爾菜最抵食又好食. 除了肉類, 全部可以refill

每天都食咁大份先夠


Pokhara 的餐廳



Pokhara 的餐廳


忘記吃了幾多餐momo了



Pokhara 的餐廳

Pokhara 的餐廳

又回到steakhouse,  今次是Italian source steak

新朋友的火燄牛扒


未見過咁厚的包.  厚過塊肉


在Boudha 的越南餐廳.  去年是一間cafe.  我幾乎日日去, 煎蛋多士等了超過半小時累我差點miss 左去pohkara 飛機

本文作者:  謝西嘉
本文為<謝西嘉的旅行日誌>原創文章,版權屬作者所有。
如非在http://jessicalovestravel.blogspot.com 網址讀到此文章,皆屬未經許可轉載。
未經本人同意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文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