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Day 18 Edinburgh-Loch Ness


雷聲大,雨點小的一天.....
都知道尼斯湖離開愛丁堡比較遠, 但沒想到整天的行程會在車上渡過.

旅遊巴先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停了一停, 我們要轉車, 和另一班由glasgow 出發的人一起前往loch ness. (之前去windsor 又是要二合一.....)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很似韓國人的年青男子.

















沿途很多大草原, 很多很多的羊,牛, 和馬在吃草, 在香港真的看不到這種景象, 覺得他們好寫意~
而且更見到highland cattle 高地牛, 咖啡色的毛, 額頭很長的"蔭", 非常可愛!! 幾小時的車程到了loch ness, 天氣非常好, 太陽很猛, 深藍色的湖水好像隨時有水怪出沒! 乘船遊畢loch ness便出發往inverness. 曾經在網上看過inverness 的照片, 景色很美所以抱著很大期望. 可惜時間緊逼只能匆匆逗留了不足30分鐘!!!!!!!!!!!!!!!!!!
回程時, 牛羊馬們仍然在吃草.......突然我在想, 原來做牛羊都好悶!! 只能食, 睡, 和呆坐...

(因為坐在車上太悶, 睡了幾次仍未到edinburgh所以有此無聊的想法)


8點左右回到edinburgh天還未黑, 我好像從未見過紫藍色的天空!!! 到底是我忘記了, 還是真的未見過, 又抑或我從未細心留意過?
再一次買了chicken kebab 坐在街邊開餐. (自從那個伊拉克藉的士司機介紹後食了兩次了, 有肉有澱粉質又有菜, 幾磅一個算差不多...)


2 則留言:

  1. "只能食, 睡, 和呆坐... " 我真的覺得好寫意 !!

    英國的kebab超好吃! 是不是在munchie?

    回覆刪除
  2. "只能食, 睡, 和呆坐... " 我真的覺得好寫意 !!-->第一個印象真係覺得好寫意!!!但7小時番去見到佢地仲食緊就覺得好悶….
    我只在edinburgh 食了兩次kebab, 都是中東人家庭式手作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