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南九州鐵道遊: day 5 最後一天在福岡

在九州最後一天, 當然是Shopping 日.  如上次一樣, 都是到天神地下街.  但今次我有一個明確目標, 便是買相機!
其實有點肉赤,  但我那部相機已經用了超過七年了. 換一部新的也不是太過份吧.  相機在今次旅行出現了眼瞼下垂徵狀--打開相機那個鏡頭不能完全開, 關又不能完全關上.(很難形容.  眼瞼下垂是比較貼切的形容)


吃過早餐, 買了ONE DAY PASS 出發去也.  可能今次晚了一點起床, 早餐選擇非常少.  連最喜歡的明太子飯團沒有, 失望.  而且食物也沒有補添.




今次早餐選擇好少, 失望


如果今日不是最後一天在福岡, 我會去藤子F. 不二雄的展覽.


在天神地下街以摩打腳速度, 行了一個圈, 用導航找到了BIG CAMERA!! 難得難得!!


一向對相機沒有研究, 望著一堆又新又靚的相機不知道如何作決定.  有一位店員很有耐心的介紹, 其中COOLPIX 是他大力推介.
木村做代言人呢!! 



其實我最喜歡這部LUMIX 的外型.

在BIG CAMERA 行來行去最少半小時以上, 又影相又WHATS APP 香港的朋友問長問短, 在準備買COOLPIX 的時候看到另一部, OLYMPUS!!!
它價錢並不算太貴(三萬YEN 多一點) 但外觀與我喜歡的LUMIX相當接近, 都是懷舊風的.  (相片不日補充)

 就這樣, 又CANON 又NIKON 的攪了大半日, 就因為看了OLYMPUS一眼而決定買了它. 這真是真正的一見鐘情. 

少不了當然是帶走兩本木村封面的catalogue.






午餐回到JR 站地庫的美食街.  這還是幾天以來第一餐魚生.



片岡愛之助, 即是在半澤直樹那個娘娘腔黑崎.

博多JR 外的叮噹們.



今次有了經驗, 知道去機場實在很快, 所以比起上次沒有那麼趕, 可以再慢慢買東西.


一等到有機上娛樂, 馬上繼續他來自江湖.
最經典畫面:
腳板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