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15生日九州溫泉之旅 day5 福岡

每次我的九州旅行最後一天必定是福岡天神地下城.  本打算去marino city 但還是不想去太遠, 最終還是去了最熟悉的天神.


Moss Burger


今次專程去尋找在大名的無印.  其實我剛剛才去完天神的無印, 但作為無印fans, 這間大名是九州最大最新的無印地鋪, 當然要去朝拜. 
所有貨品和天神無印一樣, 除了這間有些利用舊衣服再重做的衣服.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所以又周圍逛逛去了.  一舉高頭望了我偶像!


大名那一區的商店似乎是比較高級一點.
午餐來了這間頗潮的餐廳, 點了一個貴價和牛餐.  不過還是覺得一般.  牛肉有點不夠嫩滑.  


本來想Order一杯啤酒, 但因為之後要回酒店拿行李去機場, 還是保持清醒好一點.




回到酒店把所有東西塞回行李箱, 又差點over 20kg.  原因, 看看下圖便知道.  還有一堆護膚品沒有出鏡.........現在我已練成一拿起行李已知道不超過20kg 的好本領. (上次在大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