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6月東京之旅遊記不日上演

上星期剛從東京回來,  九州的遊記仍然未完成, 東京的不知何日才能開始...........
不過東京呢, 一定有更多的朋友比我更熟悉所以我不打算太詳細寫. 反而我最想和大家分享在羽田空港住了一晚First Cabin 的經驗.

這一次主打是吃吃吃, relax 一下. 去了鎌倉, 巢鴨, 大路一些的新宿池袋銀座和渋谷, 和最令我驚喜的下北沢.

先來幾張照片吧.   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先完成4月的九州溫泉之旅, 之後馬上會動筆寫東京!

下北沢

下北沢

渋谷

池袋

池袋

羽田空港First cab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