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東京之旅最後一天之晨早去機場!!

睡了約三個小時左右(是的, 昨晚又看電視到深夜. 松子deluxe(マツコ・デラックス )的節目真的好好笑), 我的手提電話鬧鐘便震了.  

早上3:25am.  我相信現在我雙眼一定只剩下一條線. 拿毛巾牙刷到公眾洗手間的時候, 睡在我旁邊兩格的日本女生早已化好妝, 拿著卷髮器卷頭髮日本女生對儀容的要求真是冇得頂!!!

我快速梳洗完畢, First cabin 的職員便來morning call.  

其實我不想她們打開我的卷簾叫醒我, 不想讓她們看到我的睡相所以特意早一點自己起床萬一我感覺不到鬧鐘震, 還有她們作後備來叫醒我----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打的.


 First cabin提供免費shuttle bus 給入住人客到國際線Terminal.  早上3:55am 和  4:25am 的兩班必需在check in 時預約.


這天有4個人坐shuttle bus.  大家在lobby 集合後由first cabin 職員帶我們由職員通道出口上車.    5分鐘後便到達國際線Terminal.








我慢條斯理在地下的便利店吃過早餐才到counter check in.  其間看到不少香港人相信是和我同一班機,  但之前一晚選擇在機場睡的人.  有些剛醒來買早餐有些仍然帶著眼罩在機場長櫈呼呼入睡……

回到香港機場馬上再吃第二頓早餐.

早機還要是這樣早的早機真的好辛苦呀……要多吃一點才可以補回精力!!
下次我會認真考慮會不會再坐這個時間的班次.   坐一次人都老十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