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6 又再大阪過新年: 酒店篇之二Super Hotel Namba Nipponbashi & Hotel Sunroute Hotel

在大阪住的第二間酒店是Super Hotel Namba Nippombashi スーパーホテルなんば・日本橋

我由31/12/16入住, 一共住了兩晚第一晚價錢是9500 yen, 第二晚是9000 yen.  價錢已包早餐酒店在地鐵日本橋兩分鐘步行範圍之內, 黑門市場對面這間是budget hotel,  很新很細但我非常喜歡首先是地理環境由地鐵行去很近, 附近有不少藥房, 轉一個彎已經有很多食肆去道頓堀心齋橋全部都很方便.
第二是它的門鎖不需要任何鎖匙,匙卡開門. 它用的是密碼鎖.   每日回酒店只需要輸入密碼便可以.   不用害怕鎖匙遺失另外酒店強調它是一間環保酒店如果不用每天打掃房間酒店會有小禮物送如果沒有用酒店提供牙刷的話, 拿著牙刷到front desk 可換取禮物一份等等另外入住客人需要自己分類掉垃圾--可燃和不可燃. 於是每日回酒店我都坐在床邊自己分類lol



密碼門鎖

這些skincare 是酒店送給女性客人. 有我最喜歡的Barbapapa!!!!!

這個是門鎖密碼.  check in 時酒店提供.

總括:  如果有機會的話, 會再住Super Hotel.  我在附近找到一間小型居酒屋.  食物好味又平之餘食客老闆都好好玩!!! 




第三間是Hotel Sunroute Osaka Namba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大阪なんば. 我會住這間酒店純粹是因為在hotels.com 之前住十晚送一晚的優惠差不多到期所以才會住我只需要補幾毫子已經ok.
這間酒店由Super Hotel Namba Nippombashi行過去約五分鐘.  Lobby 很大, 很多日本, 大陸團在等待check in.  滿心以為房間會比之前兩間大一丁點結果還是一樣. 對這間酒店是最不滿意的book 的是不吸煙房, 但一踏入房間已聞到極臭的煙味
位置: 一過對面馬路已經是道頓堀, 望到那隻巨型道樂蟹, 逛街極方便不過我還是喜愛小小的Super Hotel.  起碼不會有一大團人在lobby check in 嘈到拆天.





本文作者:  謝西嘉
本文為<謝西嘉的旅行日誌>原創文章,版權屬作者所有。
如非在http://jessicalovestravel.blogspot.com 網址讀到此文章,皆屬未經許可轉載。
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文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