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2016 又再大阪過新年: 酒店篇之一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 ニューオーサカホテル心斎橋

因為今次去大阪是聖誕新年假期時間, 酒店無可避免地貴. 不怕麻煩只怕貴的我, 出盡力地搵平酒店(但又要方便), 找了不少花血之下, 找了三間:
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
Sun Route hotel
Super hotel

先介紹第一晚的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
地點:  心齋橋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36 
價錢:  8800yen (12月28日), 6600 yen (1月4日和5日都是同一價錢) 
這間酒店在心齋橋日航酒店附近.  從地鐵8號出口出來步行兩,三分鐘便到.   是有點舊, 但這個價錢還有什麼要求?  
酒店front desk 的女職員很友善, 我遇到的每一位英文程度都非常好.
走廊有點暗, 房門匙仍是大大條的鎖匙, 不是匙卡. 房內的裝修也是有點舊暗.  最大問題是聞到好像坑渠味.  應該是廁所有點味道吧.  不過是在我可以容忍範圍之內. 加上我晚上十點多CHECK IN , 第二天去京都, 更加不會因為這點點氣味換房. 

我吃過附近的mos burger, freshness, 河童拉麵等等還有一間elk 的pancake 店 (很好吃!)  










我由京都回來後再住了這間酒店兩晚.  他們把我upgrade 上ladies floor.  一出電梯發覺整層的燈光和房間的顏色比之前一間光猛, 房間顏色沒有之前一間暗沉而且多了不少女仕使用的amenities 如浴鹽, 洗面乳, 等等.  不過仍然是聞到一丁點的廁所味.
如果我再住心齋橋的話我會再考慮這一間.  不過我還是喜歡日本橋那一邊, 因為食店和藥房比較多和比較loc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