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不是遊記) 尼泊爾雪謙寺小喇嘛又有新禮物!

2016年3月前往尼泊爾之前, 我向朋友們籌了一點錢, 本打算送一些文具和糖果到雪謙寺.  怎料朋友們反應比想像中踴躍, 一星期已經籌到幾千港元.  於是我在加德滿都買了一百多件黃色喇嘛裇衫給小學部的小喇嘛一人一件.  (這裡) 由於還有錢剩, 之後再送了一些杯碗給有需要的小喇嘛. 籌回來的錢, 還是未用完. (這裡)

最近喇嘛朋友問我,要不要買鞋還是買外套給小喇嘛?  我知道尼泊爾天氣開始冷, 有部分小喇嘛沒有保暖衣物便叫朋友看看有哪一個沒有一件像樣的外套, 每人送一件吧.

昨晚收到朋友的相.  小喇嘛穿著新衣服跟捐錢的朋友說多謝. 


我最喜歡的小豆丁(第一排最右), 越大越靚仔!



今年四月我會再次到加德滿都.  希望屆時我的喇嘛朋友仍然會在寺內, 幫我安排跟小喇嘛見面.  另外我會請Wenepal 的Raj 幫我安排一下到一至兩間孤兒院探訪.  我在去年聖誕節已開始了賣一手二手物件幫孤兒院的籌款活動. 希望到四月的時候可以籌多一點錢, 買多點物資到雪謙寺和孤兒院.


本文作者:  謝西嘉
本文為<謝西嘉的旅行日誌>原創文章,版權屬作者所有。
如非在http://jessicalovestravel.blogspot.com 網址讀到此文章,皆屬未經許可轉載。
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文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