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久違了的馬交 2015.3.8 Day 2


本打算這天早上起床後去做GYM, 朋友去游水不過之前一晚兩點多才睡實在沒有精神所以決定起床吃個早餐再殺去賭場賭兩手便去酒店附近的科學館逛逛.  (因為酒店送了$400 泥碼)

一到餐廳已經見到一大堆人企在門口, 圍著門口的職員明顯地是客人都集中在這個時段吃早餐而座位不夠吧聽到客人的抱怨似乎是餐廳不容許搭檯而執檯又慢以至一大圍人塞在門口.

職員見到一大班人鼓噪顯得手忙腳亂, 連登記也是客人提點才醒起要做等了一會我們被分配坐在酒吧一角的梳化如果夜晚喝酒會坐得舒服但吃早餐要彎腰有點辛苦不過總好過沒有位吧.

一口氣吃了三大碟(之前一晚吃不飽呀), 飽飽的走到賭場一世人第一次玩大小, 輸了我那一份泥碼便走了.  Check out 時又大排長龍酒店有四位職員辨退房手續但手腳非常慢輪到我的時間職員表示由於我的deposit 是現金而她沒有(馬交朋友幫我代支付), 要我去到第二邊counter 由另一位職員將現金還給我.

簡簡單單的check out 足足攪了超過半小時!!!

酒店房望出去的view






去了馬交朋友介紹的科學館打算看3D 電影, 原來有幾套選擇, 不過場次都集中在下午只好放棄再次回到酒店會合了另一位朋友便坐巴士去了議事亭那邊. 昨天在氹仔, 遊客不算太多. 回到澳門這邊卻人山人海不知何故的湧呀湧的去了大三巴逼到發神經找到大堂巷吃了牛雜完成心願之後, 朋友說要去崗頂劇院三個精神委靡的人半死的行上斜路, 找到劇院影了幾張相, 大家決定坐低吃點東西休息休息去到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門前, 似乎相當不錯有鹹又有甜的PANCAKE, 剛好適合我這個兩種味道也想吃的人.








兩個朋友點了大大份的鹹pancake (即是有腸有漢堡扒之類), order 了一份banana and bacon pancake和一杯黑咖啡平日的我絕對不飲齋啡, 但我實在滯得不想在咖啡中加任何奶和糖!  (三個人又說滯又說飽但又坐低吃了一大份pancake, 女人果然是充滿矛盾)  





飽到反眼之後, 大家決定四處亂逛, 離開了最多人最繁忙的地區散步. 行了個多小時, 我決定去 MGM 美高梅那邊參觀一下, 再坐它們的Shuttle bus 回碼頭, 步行回酒店拿回行李再回香港.





從前對於葡京附近的道路尚算熟悉如今我這個大鄉里只能默默的走在朋友後面, 頭昂昂的四處望著完全陌生的建築物




逛了一會, 隨便的吃了一碗充滿藥材味的雞湯麵線便乘坐MGMshuttle bus 回碼頭再步行回酒店拿回寄存的行李急步拿過行李打算跑去坐酒店shuttls bus 到碼頭卻看不到一架車或一個人在等車酒店內商店的職員見到我們的狼狽樣子, 好心的提議我們到對面金沙酒店, 因為班次比較密.
很感謝這位哥哥仔的提議呢因為我當時拿著三支酒, 如果走路到碼頭應該會死得.

 回香港之後, 飲了其中一支Porto(最左).  第一次飲Porto原來好好飲, 而且又平! 下次去澳門必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