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大阪過新年 DAY 7 (5 Jan 2015)

早上吃過早餐後便要到關西空港離開大阪因為今次的行李太重, 所以我由酒店步行去日本橋站, 希望找到一個有電梯的地鐵入口坐地鐵去難波平日我通常都會拿著一大件行李跑十幾廿級樓梯, 今次真的要投降!!!

但我竟然拉著一大個行李箱, 兩大袋手提行李, 一行便行到難波足足30分鐘都看不到一個有電梯的入口!!!!!
(後來才知道酒店有SHUTTLE BUS 去難波站...........)

幸好今次我早了一點到機場, 因為機場人山人海當我check in, 放行李上行李磅時, 心情戰戰兢兢一看, 18.6 kg!!!! 大成功! 心頭大石放下, 馬上和幾百人排隊等入禁區入了禁區, , 又是一大堆商店!! 好吸引! 不過亦都是因為手提行李太重沒有心情再買了.






上了飛機馬上繼續看孖仔孖心肝. 飛機很快到了台北身上的台幣只能夠讓我選擇:
1)       吃一碗牛肉麵  OR

2)      買一本壹周刊和飲一杯咖啡



以我這樣一個熱愛書本的文藝青年, 當然是選了壹周刊! XDDD

台灣肉燥飯
回到家中, 忍不住磅一磅那兩個手提行李原來兩個袋加起來有十磅我在這天早上拉著18.6KG 的行李箱, 以及十磅的手提袋, 足足由酒店行了半小時到難波

多得我在公司經常搬貨的鍛鍊.
很多時候見到弱不禁風的女同事/朋友拿著幾KG 的東西已經說很重很重, 其實我好羨慕呀.  因為這代表她們平日不需要做粗重工夫同時亦代表她們去旅行一定有人幫她們搬行李呀.

我這種人, 還是默默地自己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