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Day 3 London


冰冷早餐again


mark& spencer 內很多種類的chips, 顏色好靚




















在清晨5:45分自然醒…………
6時多決定起床, 執行李看電視, 打這個blog…………
今天第一日去番工, 希望不會安排得太緊密. 今日亦有一位cs 新同事上班, 我覺得有一個新人一起會比較減低對我的attention, 對我來說絕對會是好事.

由於是第一天, 而且我的頂頭大姐逄星期一,五不上班, 我基本上沒事可做…大家姐安排了3個INDUCTION 給我,等我這個在公司上班有5個月的人去認識一下公司. 可惜我依然都是聽不懂….之後其餘時間都是在吹水, 和”中眼訓” .
中午OFFICE MANAGER 請我去食土耳其菜, 老實說真的不太特別. 我order LAMB BROCHUETTS-拿著那個menu, 很多字不認識………………那個brochuetts 也是跟著同事講!


原本打算放工一個人shopping 完之後早早上床睡覺, 怎料熱情的同事卻走來說要帶我吃些特別的….盛情難卻, 約好時間我先去shopping再回hotel 小休再和他食飯
公司附近有個shopping mall. 那個mall, 不要說香港, 連vancouver downtown, 甚至oakridge 甚至Richmond center 也比它大..不過, 算吧. 有mark & spencer , zara, gap, h & m 也勉強收貨. Zara 大減價, 給洗劫一番之後的景象卻不見得特別平. 在亂葬崗找了一輪, 找到兩件t shiirt共 GBP 9,9---算很平了. 而且是在亂葬找出來而非掛出來都要這個價錢!!

到約定時間會合了同事 ,原來他之前說的帶我食something special 是pizza,………..不過那間小店由意大利廚師主理, 很casual 卻很好味. 兩個人ko 了一個貨車軚咁大的pizza, 飽到上心口!! 埋單時同事說要來一個意式完結. Order 了”limoncello” 起初我以為是檸檬汁, 怎知一喝下去五官扭曲,. 酒清達40度高得燒喉嚨!!!!!一飲完已經覺得wing, 因為之前已飲了一杯紅酒,廚師後來在埋單之後再送多一杯,飲完我落basement 上廁所都要扶著樓梯以免滾落樓. 之後更覺得自己有點口齒不清, 幸好還可以行回酒店.


攰到馬上攤上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