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DAY 6-THE 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









今日本來打算一個人去British museum, 怎料同事想加入, 那好吧...... 來了幾天, 所有人都向我推荐London 的museum 而且人人都知道每個museum的特色, 我覺得這方面和香港人非常不同. 可能我們真的沒有歷史的一群?????

見到BM 才知什麼叫嘆為觀止, 真的大開眼界. 最吸引我是最大型的埃及區, 希臘區所以便先去參觀, 之後再到亞洲區. 我一直以為能夠在BM看到那些什麼圓明園的牛頭豬頭, 原來是沒有的..,.. 最最最有趣的是木乃伊. 從來只知道埃及人和貓死後會被人製成木乃伊, 但我在BM除了看到人和貓, 更看到有蛇, 魚, 鱔, 牛和鱷魚!!!!

和同事說起為什麼有蛇有鱔, 但沒有狗Mummy? 她說, 所有狗都給中國人食了.........

不能用文字去形容那種BM氣勢, 看看FB的相吧. 看相只能感受到百分之一的氣勢~ British museum 值得我放棄了行topshop 的時間. 一日都行不完.

去了BM, 同事的朋友帶了我們去食Caribbean food, 在tottenham road tube station行5分鐘左右便到. 地方很細但非常好食, 一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