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DAY 7-happy hour!

(Ingela, from Sweden)





每日依然在聽書,依然在發白夢, 正式的training 仍然未開始.
一早約好今晚和同事放工happy hour. 五點一到, 大家馬上收拾離開. 我們是全場最嘈, 令我想起香港的一班同學......
CEO 又來湊熱鬧, 但大部分人無視他的存在, 他也很樂意企在一旁和少數同事在吹水!

這班人一直由五點飲到九點多, 沒有離開的意圖. 我已餓得發慌, 和兩個同事提早離開去食遲來的Dinner. 今晚食的是希臘菜.

是晚精彩事件:

1) 一名醉漢走到我旁邊說了一大堆說話. 全人類目定口呆. 我以為是一個我不認得的同事, 和他say hi.........他鬼食泥般說了一堆說話突然離開...大家過了5秒才定過神來大笑!!

2) 當我們食dinner 時, 一名剛從酒吧離開的女同事走到我們餐廳玻璃窗前, 掀起上衣向我們露胸!!!!!!!!!!!!



又一次目定口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