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15年10月東京酒店篇- APA Hotel 新宿歌舞伎町Tower アパホテル<新宿歌舞伎町クワー>

今次我在東京住在APA Hotel Shinjuku-kabukicho Tower アパホテル<新宿歌舞伎町クワー>
之前幾次到日本旅行都是買了廉航特價機票, 很多時早在出發前半年已經訂好酒店, 價錢亦因為Early Bird 關係比較便宜今次我約在一個月前才確定出發到東京, 訂酒店的時候發現很多酒店, 例如上次我住過的池袋the b 已經full. 而且價錢比起今年我在6月入住時貴好多好多.

剩下來的選擇不多, 位置又方便價錢Affordable又不太殘的更少.  



因為想住在新宿, 最後鎖定了兩間APA Hotel.  一間是APA Hotel Higashi-Shinjuku-Kabukicho<アパホテル<新宿歌舞伎町>, 一間是我入住的
APA Hotel Shinjuku-kabukicho Tower アパホテル<新宿歌舞伎町クワー>名稱十分相似, 位置亦相當接近小心不要攪錯. (我便是攪錯的其中一個, 此烏龍事會在之後出現)
最後我選擇了APA Hotel Shinjuku-kabukicho Tower, 原因:
  • 這間酒店今年930日才開業所有設施都很新
  • 頂樓(28)有大浴湯和露天風呂”.  非常吸引我雖然我知道這些在繁忙地區的露天風呂一般都是什麼風景都看不到兼且非常袖珍但我都渴望能浸一浸溫泉水. 況且房間內洗手間超細, 倒不如到大浴場慢慢沖涼. 露天風呂有兩個池. 一個可容納兩個人左右, 一個只能讓一個人坐入去.  腳也不能伸直.  圍了板, 外面景色一概看不到.  
  • 位置好. 酒店就在新宿歌舞伎町一町目, 哥斯拉酒店後面., 交通,逛物,娛樂都是一級方便.  街上任何時間都好多人, 只要你不怕人多品流複雜”. (我會形容為熱鬧) 這個也會在之後的Blog 出現.




我這次分開兩段期間入住APA, 分別是1024-26, 包早餐價錢平均是16800yen一晚之後由1027日到31, 平均價錢是15500yen.  價錢已包稅早餐在二樓餐廳以自助餐形式提供地方不大, 間中會擠滿人而且在高峰時間9:00左右要排隊入內. 我一個人會被安排坐在一張大檯和其他單身人士坐在一起, 所以等候時間不太長食物種類不太多. 日式西式都有. 食得飽但不要期望過高.






我一個人, 當然是選單人房這間酒店的單人房似乎是我在日本住過最細的單人房(11 sqm. The b 是12 sqm.)  當我將行李箱打開的時候, 要去洗手間變得有點困難每一次我都被行李箱絆倒差點仆倒
WIFI 接收, 不錯.
電視機好大好大, 大到跟房間比例不符….
職員英文都很好溝通絕對沒有問題.

Check in大部分自動化, 方便快捷: 我第一次check in去了前台辦手續第二次check in我先到了前台, 不一會職員給我一張房咭著我到一部機器前面自己check in.  我拍一拍咭便知道房號, 再付款和打印早餐coupon.


自助Check in check out 機. 有多種語言選擇

Check out 時, 如果沒有使用過房間長途電話, 只需要把房咭放入check out box 便可離開.
(By the way, 我在tripadvisor 見有遊客給予這間酒店一個很差的評分原因是因為酒店要他在check in 時支付全費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第一次到日本旅行?  我有那一次不是在Check in 時付全費因為這個原因給了這間酒店劣評絕對是不公平. 所以我訂酒店除了看平均分,還特別會看劣評的評語,再看看此人國藉)


第一次入住的房間
第二次入住的房間




打開行李箱便不要四處走動. 會仆倒




我選擇不每天打掃.  酒店職員每天來幫我倒垃圾換毛巾放低一樽”APA 社長水” 便離開. (前台有社長咖哩出售呢.  好好笑)  不過在這一點我覺得職員不夠細心.  我那件浴衣(可以由房間穿著到28樓大浴場)沒有穿過每日都整齊的放在檯面.  但職員每天都放低一件新的給我.  一件變兩件的加上去….
我每日都會沖一杯茶職員都不會給我一包新茶包。因為如此我選擇兩日執一次房--為了個新茶包! 😁
除此小小的瑕疵我對這間酒店是滿意的除了價錢略貴.



社長咖哩

一離開酒店轉左便望見哥斯拉
這間有名的機械人餐廳在酒店不遠處.  信濃屋直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