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番外篇: 又是關於護照限期之世上如此多巧合??

話說今日無聊上網, 看到這一篇文章:

魏空少|護照要有半年效期, 先可以去旅行?

睇下睇下, 咦.....??????這句對白似曾相識?????!!!!

而根據入境處既查詢:”香港這邊是不會理會你的護照有限期,即使你還有一天到期也可以離境!!"

我馬上看一看自己那一篇番外篇, 咦????


"香港這邊不會理會你護照有限期的呀. 你還有一天到期也可以離境.   你應該向日本領事館查詢."



是不是太過巧合呢?????? 


第一句差不多是完全一樣的呀???????? 第二句也有太多字重覆吧???



還有這句:


大家只要係IATA網站,輸入目的地;護照資料;出發日期及回程日期之後,便可以馬上知道結果。


我的版本是:

"輸入目的地,護照資料, 及出發回程日期之後, 馬上便知道結果.  "

嘩, 多謝呀.  有用心幫我將" , " 轉為" ; ", 馬上便知道" 改為"便可以馬上知道", 很有心思呀.




這位人兄/人姐, 你寫稿有錢收, 我沒有呀. 你將我的字幾乎搬字過紙也太過份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