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不是遊記) 朋友的手作店

(2015.11.23)更新

22號在香工的攤位已完結.  12月應該還會有一次市集擺檔. 地點未定.  到時會再Update.  不過有興趣看多一點她的作品可以到instagram:  messymermaid

********************************************************

我極少在這裡寫一些不關於旅行的文章。今次是很例外的一次。
我朋友的手作飾物網店星期日(11月22日)在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A座408室有一個攤位,出售她hand made 的戒指耳環頸鍊phone case等等手作仔。不是因為她是我朋友所以賣花讚花香,事實上她的手作功夫真的一流,質素非常高,全部獨一無二。
如果未能抽空去看的,可以到她網店 IG: messymermaid







我買了這條豬鍊。可以當心口針用的!
這條靚豬鍊我買了。還有另一條差不多的(見最下圖)。有買趁手,因為所有貨品只得一件!


就是這條靚靚金豬鍊.  一樣靚~ 不過店主朋友介紹我買了另外一條. 當然信她的眼光!  其實法國兔一樣好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