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2015.10.27 漫遊東京-由青梅回到新宿

(Warning: 文末有成人情節及圖片可能引起部分人士不安,未滿十八歲及衞道之士請馬上離開 XDDD)

由青梅回到新宿後,再回APA check in. 行了一整天, 累得半死,坐在酒店房足足一小時完全不想動,直至肚餓才再次出動。

記得一個日本朋友介紹的江戶一就在歌舞伎町內。看看地圖發現就在信濃屋旁邊的大廈之內,由酒店行去約兩分鐘左右。

餐廳內除了我之外便只有另一位單人匹馬的女子。因為太累不想說日文,我發覺女侍應的態度可能因此異常冷淡。壽司師傅的態度亦好似有點驚青好怕和我有眼神接觸:-D

這間餐廳有英文餐牌,但寫得非常簡單。亦給我發現一個套餐在日文餐牌上面比較平! 我希望這只是一個疏忽。
先來一杯high ball.




我點了一個おまかせ。 由師傅揸主意。其實歌舞伎町內有幾間比較便宜的壽司店地鋪,但我想試一試朋友介紹的餐廳, 兼且希望坐得舒服一點所以才上來江戶一。




師傅向我逐件介紹壽司但轉頭已忘記。最記得是小肌,即是沙甸魚, 好好食!!




另一位食客走了剩下我和壽司師傅你眼望我眼,氣氛有點尷尬便跟他聊聊。他見我可以說幾句日文也沒有再驚青。我見客人如此少便問他餐廳的營業時間。 原來營業時間是由晚上五時到清晨五時!
‘“五點!!?是因為這裡是歌舞伎町的關係嗎?”
“是呀!”
這裡價錢不算平,我又不懂品評壽司是不是特別新鮮。不過坐壽司檯和師傅聊天也是一個不過的經驗呀。如果在迴旋壽司可不能夠聊呢。 我一個人去日本如果不找機會找人說話會悶死的呀。


樓下便是信濃屋,順手買幾罐放在酒店以備不時之需。紅色那罐是手工啤,有一種清香的柑橘味.   金色的是我最喜歡的high ball.



吃飽之後體力已恢復不少。不想馬上回酒店便走到歌舞伎町入口的ドン・キホーテ激安之殿堂.
入面人頭湧湧,很多人在擠在地下的一層選購萬聖節的 costume. 我見如此擠擁便先到樓上逛。去了買電子產品那一層,人好少。我漫無目的四處望,突然見到一些有趣的產品。


(再說一次,以下照片可能令部分人士不安. 未滿十八歲請勿觀看,應馬上離開LOL.)

咦,蔬菜? 什麼來的?
再看清楚那些字,什麼“防水”,“十段階震動”,怎看都不似是普通按摩器吧。但包裝上面是沒有產品介紹的.
我再望一望周圍,後面是成人用品專區。 這些放在專區外面,曖曖昧昧的東西很明顯是成人玩具吧。
來過DONKI無數次,從未認真的行過成人用品專區。今晚在這一層人特別少, 一於入去大開眼界。

沒有打算詳細描述,不過真的很有趣, 眼界大開。其間有些看似是日本男人進入專區, 完全沒有對我眼望望,他有他看, 我有我觀摩, 令我沒有感到一點尷尬,  好自在, 可以放心慢慢繼續看.



其實女士也可以選購給男朋友/老公.  


有朋友剛過生日, 我也買了小禮物送給她.  希望她收到會喜歡啦. 哈哈.
不要怕醜, 如果外型太露骨的玩具, 店方早已用花紙包好放在櫃上面讓客人選購.  所以 拿去Cashier 付錢的時候, 除了店員會知道, 其他人是不會知道你買什麼, 神不知鬼不覺!!  好貼心的! 在我細心研究之際,  一個看似是遊客打扮的男人見到我在專區神情馬上變得慌張.  很緊張的拿著手上沒有包裝的玩具匆匆付錢.  好好笑!!!! 日本男人反而真的非常從容自在.

而且. 只要你是拿著成人專區的東西去cashier, 就算該層cashier 關掉, 店員見到你手上拿著成人用品都會馬上開cashier 幫你收錢.


不過, 下圖看起來似玩具的呢, 便不會預先包裝了. 不過店員會用很厚的紙袋將東西放入去, 確保不會被其他人知道裡面內容,




上面的照片只是小兒科, 太激的還是不放上來了.  免得嚇親人! lol  大家去到donki 真的不用怕醜, 入去開開眼界!! 真的好好笑!!  我邊看邊笑, 而且還"wow, 咁都得????" 的笑出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