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Day 10 London (Harrods)














此遊記已經大墮後了….但我一定不會讓它爛尾!!
趁在edinburgh 回london 途中趕工吧.

Day 10
進入第二週的training, 開始panic.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進行任何正式training. 不論HR, Admin 與finance, 都是沒有人有時間去理我.

HR manager 今日臨時找來一個finance team 的人來教我 expenses 的那一部分.
我不知道這是否我需要學的東西, 但總比開會/or無所事事好得多……
幾經辛苦捱到放工. 今日節目是harrods. 人人都說harrods 的東西貴得不會捨得買, 但我就是想知道有幾巴閉.
到達之後, 我有以下發現:

1) 現場所見, 有8成左右的客人是阿拉伯樣. 即是眼深高鼻黑眼睛黑頭髮那種.
2) 而大概3成, 是由頭黑到落腳, 蒙面的女人. 很多是拿著dior, hermes 等名牌手袋.

而貨品, 真的好…………………………………X貴. 都是極高級的貨色.
GBP550 的魚子醬, 幾十磅一條的VESACE 洗面毛巾, 百幾磅的童裝Sweater.
我最後買了應該是全harrods 最便宜的貨品, i.e. 茶葉與朱古力.
本打算在harrods附近食飯, 但最後還是回bayswater那邊買了angus beef….burger!!
是burger king 的!!!
到了第十日, 我已經覺得錢不夠用了, 頂………同自己講, 是時候慳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