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Day 17 Edinburgh











早上7點鐘, 坐火車到蘇格蘭愛丁堡. 在火車上網facebook msn 打機, 到了Edinburgh 都不知道…=___= 只見突然9成人都下車, 望一望才知道到站馬上跳落車, 否則就會直去Glassgow!!! 真過分!!

一行出火車站, 見到edinburgh的建築物, 忍不住讚嘆. 之前去了oxford 以為oxford已經很美, 但我覺得edinburgh 真的美得不似真實. 不知為何我第一個跑出來的感覺是”天空之城” ! 火車站旁邊有一個街頭表演者穿上蘇格蘭裙表演風笛----我沒有拍照因為我以為滿街都會有人表演, 但怎知道那是3日唯一一次……
上了巴士先到酒店CHECK IN, 太早的關係房間未準備好, 唯有先放低行李去食LUNCH 之後再回來. 由於進入第三個星期盤川已經用得7788, 只好隨便的食…(之後的幾天都冇啖好食)
回到大街, 跳上那些觀光巴士, 先在old city兜一個圈, 再去edinburgh castle.
edinburgh castle.在一個火山岩上(如果沒記錯), 居高臨下, 可以看到整個edingburgh,. 真的很美很美呀….空氣又好…咳都沒有了(我咳了幾個星期呀)
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氣溫降了, 但空氣變得更清新. 來了第3個星期, 都習慣了那種突然下大雨,十來分鐘又轉晴的天氣, 飲杯茶避一避便好了.
之後繼續行程, 突然看到一個很熟面口的人…不會吧…千里之外遠在Scotland 竟然撞到元朗街坊!!!????  還要一共4個街坊!
世界就係細得可憐…果然是阿爸阿媽的舊同事…….
打個招呼, 講了幾句, 便繼續各有各行.
晚上在royal mile 不停來來回回, 看看有什麼手信. 可惜沒有什麼收獲. 最重要是想起那個接近超重的行李, 想買都馬上打消念頭.
行來行去, 不知在那條窄街小巷找到一間賣kebab 的小食店. GBP 6…..唉, 不想再食burger…..但6磅真的不算平…..
晚上9點的edinburgh 天還是藍藍的, 街上依然很多遊客和表演者. 但我選擇早點回酒店, 因為明天8點要出發往尼斯湖看水怪! 加上兩星期以來每日密集式的行…盤骨開始有點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