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 (Sun)遇上瘋狂的英國球迷@King’s Cross Station





8月2日
大遷徙日.
由於星期一7點鐘要到King’s cross 坐火車到愛丁堡, 所以今日會搬去另一間酒店.
早上首先在Umi check out, 之後再去了Portabello Market看vintage 首飾, 因為之前一日5點左右去到已經有不少檔口已經收工. `看了一個圈, 便去了westfield shopping. 聽說westfield 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shopping mall, 果然真係大到不得了, 行了兩小時都只是行了少部分, 己經攰到腳痛. 本以為今日會是比較悠閒, 到最後還是不停的行了4,5 小時…….
回umi 拿行李…大件事…..我已經很節制沒有買太多的東西, 但那件行李幾乎拉不動, 另外昨天多買了一個旅行袋, 已經裝滿了又是重得差點拿不起…..
完全沒有選擇只能call cab, 盛惠GBP 20. 錢, 全用在交通和食.!!!
好彩那一架不是跳錶的CAB,否則遇上今日勁塞車的情況, 我的心跳肯定快過的士跳錶!!
今天搬去的 B& B 在King's Cross 一早知道是沒有lift, 非常簡陋但又貴……倫敦物價真的太貴. 今次3個星期差不多用了我一個月人工!
想不到這間B & B雖然又舊又細, 房間是有史以來住過最狹窄, 但就非常整潔,而且洗手間有陣陣漂白水味令我很安心. XDDD
很吃力把兩件行李分兩次搬上二樓, 喘氣喘了幾分鐘!!! 加起來超過20KG,的行李, 今次真的大件事……………….
不得不提的是, 今日我遇上了世界聞名的英國球迷. 踏進king's cross已經見到很多穿著阿仙奴球衣的男人在車站大叫和唱歌.

到月台等車時又見另一批穿藍色球衣的球迷(後來知道是rangers 流浪). 這兩批人都在不停叫囂, 如果有人唱會歌, 另一班人會在platform 另一邊加入合唱, 入到狹窄的車廂依然在亢奮的大叫, 更加有人一身酒氣.
好彩的是他們沒有在月台開波..............好彩的, 我當時穿的是英格蘭國家隊的ja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