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Day 12 London (London Eyes, Chinatown)
















今天lunch 和同事們去飲茶. 我不明白為什麼同事一直安排我食中國菜…有其他同事好奇問我為何來到英國還去食燒味飯 =___= 那個好心人竟說是我想食!!!明明是她想食嘛..well anyway. 隨便吧. 我一向順得人XDDDDD
其實我仲未有home sick 噃,
足足14個人去飲荼, 當中只有一個不會用筷子. 而且很多同事都比我運用純熟, 有點慚愧…
放工的節目是london eye. 可惜天氣問題, 去到才發覺雲很多, 上到去都應該看不清楚倫敦.所以改為漫步泰晤士河伴”
dinner 又是最煩的時間. 不停的問我想吃什麼, 一如以往, 最挑剔的人最喜歡諮詢其他人意見而最後又turn down…我是最沒意見的一個. 於是, 又去了chinatown 食中國菜!!!!! 唉. 雖說我沒有意見, 但一連兩餐chinese food….本來emma 想食buffet , 即是sweet and sour boneless pork, chicken fried rice, chicken chop sui 任食那種, 雖然我十萬個不願, 但GBP 8.99 算是很便宜, 我還是入去了 (要慳!)
可惜等了很久都沒有位, 我們決定轉場. (其他不是沒有喇..只是在BASEMENT. 兩位同事的身型, 要她們上上落落實在不可能)
在chinatown 尋找buffet 最後失敗 (好彩), 最後又我決定去----中華樓!!因為有川菜order. 雖說是中國菜, 但我不再想吃廣東菜..夠了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