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Day 14 (FRI) London












今日是最後一天training 喇. 我真的覺得我這兩星期的training 什麼都學不到. 差不多放工時和office manager 說, 我下星期五上機前再回來, 因為我們實在沒有時間正式討論過任何工作的事 =__=
我和好心人說下星期五再回office. 她很緊張的問我, 這樣回來算不算工作?? 應該和公司說要俾番半日annual leave 我.
來了兩星期, 我發覺了一件事. 我不知道是好心人個人的問題, 還是西方人的想法和我不一樣? 正如我打算回來工作是我自己要求, 我憑什麼要求多半日annual leave?? GBP 200 allowance 不夠用, 是我食得多 =__= 同事都夠用, 甚至有剩(難度非常高!) 好心人不停叫我向hr manager 再拿. …她們有什麼不滿意會馬上反映, 爭辯, 開會開會….真的有點不習慣.

LUNCH 和finance team 的妹妹們食burger. 全間公司, 除了Sales 那邊不熟, finance的妹妹都不熟...為什麼會叫我去的????那個lamb burger 大過我個口, 又是GBP 10............

放工時趕起一些工作後立即趕到king's head happy hour. 過半數的公司男同事都出現!!!!!!!只有一兩個R & D 沒來, 其餘3個出TRIP, 之後所有男同事都在場, 非常熱鬧!! 我和比較熟的一起坐,學了一些土耳其粗口手勢 XDD 到差不多九點同事都散了, 剩下幾個沒有家室的人磨爛蓆.
Crazy Irish和 Crazy Italian 都和我談得來, 來了兩星期crazy french 都是第一次和我傾計.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法國人, 原來是可以如此熱情……
熱情/飲醉酒, 看你怎樣界定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