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Day 15 (Sat) St Paul's Cathedral & Tate Modern Gallery


黑色好似神主牌那一條就是tate modern









Portobello

今天行程輕輕鬆鬆.
早上坐巴士到St Paul’s Cathedral, 拍了幾張相, 過了一條不知什麼橋, 到了泰晤士河另一邊的tate modern gallery.
Tate modern 入面收藏了幾幅畢卡索和andy warhol的真跡, 扮文人雅士的我, 當然要入去欣賞欣賞啦.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反面是前蘇聯時代那些大字報和廣告. 什麼打倒帝國主義呀, 工人階級站起來呀, 可惜館內不能拍照.
下午到了picadilly 走了一會, 去了一間體育用品店看看有沒有波衫, 怎知價錢和香港沒有分別, 今期熱賣應該是Owen 吧? 都放在當眼處.
在一間中國人開的餐廳吃LUNCH. 我覺得這是我一生中吃過最難食的一餐. 所有菜都是暖/冷的. 應辣的不辣, 沒有味道,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的是什麼東西.........
4點左右去了portobello. 沿途多人到似行花市, 個個趁墟!
很多很有趣的舊手飾, 更吸引我的是古著. 那些fur coat, 舊burbery trench coat 好有型, 本來想買件二手addidas jacket. 但心裡始終不太能接受二手衫還是作罷.
行著行著, 又突然下大雨.
倫敦的天氣就是這樣.

天晴->突然大雨-> 放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