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Day 8-Stonehenge 巨石陣, Windsor Castle, Bath







Stonehenge 巨石陣



Windsor Castle

今日和公司唯一華裔同事去郊遊.
她生於丹麥, 受教育於美國, 現在英國工作, 男友是比利時人.
公司大部分人的背景都是差不多複雜...............
由於她到了英國不是很長時間, 所以很多地方未去過. 所以知道我想去Windsor 等地方, 她也與男友一齊參加.

可能大家同聲同氣, 雖然不同部門我倆非常談得來, 也知道很多秘密XDDD
一早去到Victoria station集合, 上了旅行社的巴士, 出發往Windsor. 去Windsor主要是去看Windsor castle.
來了London 幾天, 下雨時間比較多. 突然落狗屎但15分鐘又會陽光普照. 這天出發時天氣非常好.大家都很慶幸. 由於我和同事都是超級懶, 所以我們決定參加local tour. 行程緊湊, 每個地方停留時間比較短, 有點可惜. 但我又想以最短時間去最多地方.. .沒有辦法, 總要有取捨,
windsor castle 入面非常堂皇, 我最喜歡看這種皇宮呀, 畫呀, 古董呀, 皇冠之類的舊東西, 那些queen's bed room, qeeun's changing room 佈置很美麗, 可惜只能跑馬看花, 未能慢慢欣賞.
匆匆食完Lunch 便出發stonehenge. stonehenge 是世界自然遺產. 西元前3000年前後建造. 但興建方法依然都是一個..........迷. 例如如何把幾十噸重的石頭搬起放上另一塊石上..等等.

之後去了一個叫lacock 的地方, 老實說, 不知道有什麼特別. 因為我聽唔明...不過很多鬼佬古裝片都在此拍攝. harry potter也曾在這裡取景. 我不是fans, 所以完全沒有感覺. 但我知有團友是因為harrypotter 才報這個團.

趕完鴨仔, 馬上去Bath. 一早聽說Bath 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雖然我們只去了roman baths museum 但在周圍看到的建築物果然名不虛傳地美.
回到London 同事帶我去食中國菜...........................想不到燒鴨又幾好食.


行了很多路, 攰到散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