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1年6月19日 -24日London Training


今次到倫敦與上次非常不同. 上次由於第一次到英國而且對同事們不熟悉. 所以每日放工我都急忙離開公司一個人四處遊覽:  大英博物館, national garllery 國家美術館,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國家人像畫廊, Leicester Square, Trafalgar Square.....今次決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和同事們相處的樂趣.
Day 1

lunch 和自己department 的同事一起. 夜晚和公司兩個要好的酒鬼 chill out:

愛爾蘭人, emma


意大利人, marcello
day 2
和我感情最好的同事帶我去食黎巴嫩餐廳.  非常好味!!




那一串羊肉非常鬆軟, 一流!!
晚上先和Customer support 的同事happy hour, 之後再與幾個公司的Directors去了食印度菜.  所以我常常說, 與其在香港公司幾個人之間弄權搏上位的話, 不如和Senior Manager 和directors 們打好關係吧! XDDDDD

day 3
是公司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  餐廳位於泰晤士河旁.




經過票選, 這位被我們香港office選為最帥之同事(可惜比我矮...)

右邊那位是我阿姐.  今次training 之後和我感情大增
day 4
阿姐邀請我到她家作客.  我覺得被邀請到人家作客是一種朋友的認同, 而且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  她的partner (不知為何在英國人都喜歡稱另一半為partner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那一位gentleman 到底是她的丈夫還是男友. 她的partner 非常喜歡烹飪而且有一對巧手. 全晚由主菜到甜品, 甚至雪糕都是他一手包辦.


home made blueberry ice cream
day 5
星期五, 必到King's Head happy hour. 記得兩年前, 幾乎超過半數的同事星期五會在此pub出現. 可惜兩年後的今日, 此情不再.  只剩下寥寥數人.



Day 6 今日下午要去巴黎, 上午在酒店附近閒逛.

公司在這裡的四樓

whiteley centre


差不多時間要出發到巴黎了.  在香港已online買了車票, 所以到St Pancras station 出示信用卡便可以拿取車票. 由於在香港訂Ticket 時電腦多次出現死機情況, 其實真的有點擔心我未能成功訂票.




在這裡買票及取票
 好似到百老匯戲院拿取戲票一樣, 把信用卡插入ticket machine...倒數10秒就可以拿到車票.
怎料到10秒過後竟然說查找不到信用卡資料!!!! 嚇到一身汗!!  馬上跑到counter 向職員解釋情況, 成功拿到兩張車票!!! 嚇得我!


成功拿到兩張車票, 出發! 巴黎, I'm coming! 
以下是由倫敦到巴黎那一日的blog:
http://jessicalovestravel.blogspot.com/2011/07/barbapapa-day-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