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台北, 還是很屌 day 3

第三天, 沒有喝奶茶的第三天.  心癮難耐, 今天早餐決定要飲奶茶.  上了肯德基, 竟然沒有早餐!總不成早上十點多去食一桶炸雞的呀!  下一個似乎有奶茶飲的地方, 是麥當勞.  縱然有人明顯不太喜歡這個Idea, 但吊奶茶癮的我們不顧一切衝上麥記, 只為了一杯早晨奶茶!! 
不幸地這裡的奶茶是焦糖奶茶, 很甜很甜.  我情願它是一杯什麼都沒有, 普通過普通的茶包奶茶. 

今天又是郊遊的一天---我們將會去貓空+台北市立動物園.  


童年的Ronald

一架纜車可以坐6個人.  中途有站可以上落.

排隊等纜車












這天是星期日, 但奇怪地貓空仍然遊人不多.   行了一會, 又再坐低邊看風景邊嘆咖啡 ^__^
嘆完咖啡, 竟然馬上又去吃午餐了.  連日來日日覺得涷的我, 吃了一碗麻油雞米粉馬上發熱, 面也紅起來~果然是補身妙品!

下山時我們選擇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 之前曾想過此動物園會不會像荔園又或者動植物公園之流的規模.  原來.....

我錯了!!大錯特錯!!

沒想到, 此動物園竟然珍藏了如此多不同種類的動物.  我個人偏好非洲動物區, 所以便提出了要先去.  一入去, 便見到了非洲象!
河馬!!! 河馬!!! 太好笑了!!一團一團的肉體橫陳, 好像一堆肥豬肉!

這一隻, 被我形容為有精神病的斑馬. 因為它並不是與其他斑馬養在一起. 而是和一群鈴羊一起.  我們笑說他是一隻自以為是鈴羊的斑馬.

白犀牛原來好大好大隻的!! 食草的樣子很溫馴.
這一隻是把我們笑到碌地地狒狒.  和其他一班狒狒無所事事優遊自在的坐在一起 吹風.  就像公園阿伯一樣.  全程下體激突,舌頭不受控制般伸出來,  十足一個麻甩佬似的舉起腳 R痕.  自在到不得了!!!


最令我驚喜的是在夜間生物館看到它!!! 10萬個驚喜!! 這一團毛其實是樹懶!!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動物園裡有熊貓, 團團和圓圓.  它們兩隻分開住, 一隻在吃竹, 一隻在活潑地玩毛巾和搖鞦韆.


在出口旁邊有樹熊呢.  竟然不是在睡覺!!! 一隻在爬樹一隻在食樹葉.
如果早點知道動物園如此有趣便好了....我們行到5時閉館只是看到很少部分.  還有孟加拉虎未有時間看!!!!

時間尚早, 我們先去了祟光看看有沒有D 要找的手信.  找不到但卻四個人買了兩個Mister donut 慢慢嘆!!  本來我提議到微風廣場看一看, 但跑到街上卻看不到有任何微風的指示牌.  累到賊死,   大家決定放棄返回西門町吃晚飯.  
回到西門町, 團友D又展開他的尋找手信大行動.    他要找的,是維格鳳梨酥和查理布朗雞蛋布丁.  之前曾經有一家在西門町, 但我們幾日內日日行西門町都沒有看到.  聽他的描述, 查理布朗雞蛋布丁是現成做的, 似乎不是一般普通貨色.  怎料團友B卻提議到家樂福看看.  家樂福????????????????????????????
一行四人食住西北風行到去家樂福,  一如所料當然是沒有啦.   不來白不來, 反正吹到頭暈才來到家樂福, 總不能空手而回. 所以買了一些香港沒有的健康飲品來補償心理. 一行四人買了一堆二堆, 先將東西放回酒店, 再出發到這晚的重頭戲---吃到飽燒肉火鍋是也.  meiji 和hagaan daz 雪糕任食, 飲品包括生啤任飲.  食物選擇算不上很多但499的價錢很化算, 我會推荐這家rakuya.  飲飽食醉大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