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歐洲三國之旅 2016.04.23 首站:倫敦但幾乎全日在飛機內

今次是第三次因公到倫敦.  由於公司Cut budget加上emirates 做特價的關係, 我被逼坐最早的一班emirates, 天都未光.........

攝於的士上

時間尚早, 機場很冷清.

訂票時已經選好位置.  不知什麼原因由香港到杜拜的那一程十分爆, 十分無耐地只可以選窗口位.  幸好由杜拜到倫敦仍能選路口位.  我今次亦pat pat 痕, 有幾程選了seafood meal, vegetarian meal 等等試一試emirates 的膳食.

因為在一個月前買機票, 到了上機那一日我忘記自己選了窗口位, 上機時主觀地認為自己是選了最後一行而坐錯行(row), 被空姐提醒我應該坐前面一行, 之後又主觀地認為是選路口位又再一次被空姐提醒我的坐位是窗口.........未起飛坐錯兩次位應該是一個經典吧.
上一次坐emirates 已經最少是8年前的事.  不知道現在機上已經有wifi, 認真大鄉里.  


空姐會先照顧要求特別膳食的乘客之後再派其他餐.  很多時我吃完其他乘客還未開始吃.  這份早餐, 食完還未飽......又要望著隔鄰座位吃, 好淒涼 LOL
而且我好幾次發覺普通膳食似乎比較好.

11點多到達杜拜機場.  尋到前往倫敦飛機的閘口差不多可以上機了.  仍有少許時間不忘逛逛免稅店. 發現這個成熟有型的男士, 忍不住偷拍一張!!







香港杜拜那一程坐波音777.  飛機較舊, 座位較窄, 電影選擇少.  杜拜倫敦那一程是AIRBUS 380.  我還是第一趟. 
我一上機便埋頭埋腦選電影, 未起飛已經在看電影.  看呀看, 看了很久仍然未起飛有點焦躁.  我望向窗外, 原來飛機已經在天空!!!!!
完全沒有感覺到飛機已經起飛了. Airbus 果然是一流!! 穩定不在話下, 機上娛樂選擇很多, 座位亦比較闊.  
為免到達倫敦時失眠, 我強逼自己在機上不要睡.  我不停看電影, 直到實在忍不住才睡了近一小時.  不過一點也不辛苦!




我的line manager 幫我book 了一架車到機場接我, 載我到Shepherds Bush 站旁邊的W12 Rooms 酒店 .

我的房間在一樓, 加上是星期六的原因街上非常熱鬧.  但我已經飛了十多小時累到半死, 洗澡完畢馬上爬上床睡覺.  半夢半醒之際聽到街上的人好像在我耳邊說話一樣, 但仍然不能阻止我睡覺的決心.
一覺好眠到早上八點.  因為第一晚睡得好, 這個trip 完全沒有jetlag 問題出現.
超長機程加上在機上忍住不睡覺果然是好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